趕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,和家人去板橋逛逛, 晚餐在環球購物板橋店選了這家令人十分失望的泰國菜"蘭那" 

IMG_5210.JPG 


點完菜後在等待的時間打量了一下環境, 裝潢氣氛還不錯, 生意很好是滿座(也許是假日吧,其他每一家店幾乎都是客滿)

IMG_5185.JPG IMG_5184.JPG 



漸漸地過了二十多分鐘還未上菜,家人開始顯現有點不耐煩,我則勸說保持好心情用餐比較重要,終於在等了快半個鐘頭(真的久了點)之後開始上菜了

紅咖哩牛肉a.jpg 

第一道菜是這個"紅咖哩牛肉",還沒入口心裡已經先打了個問號,一入口馬上變成驚嘆號,這是那一國的紅咖哩啊?! 真是...,沒想到厲害的還在後頭.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的牛肉,沒有一塊是不帶筋的,而且因為廚師很清楚牛肉的品質不佳,在前置處理時過了頭,完全喪失了牛肉的口感與鮮味. 

 


第二道菜是"蝦醬高麗菜"

蝦醬高麗菜.jpg 

除了刀工粗糙加上配菜不用心之外(看看湯匙前端那塊胡蘿蔔的厚度),整體的味道還可以(這時我們還不知道這是今晚唯一OK的菜)

 

 

接著上了湯,我點的是有泰國國菜封號的"酸辣蝦湯"

酸辣蝦湯.jpg 酸辣蝦湯a.jpg 

雖然裝湯的容器缺了口,底座也破了一塊,這樣也可以在這種氣氛的餐廳上桌,我也不以為意了.

先喝幾口湯感受一下,...ㄣ~我必須說湯還算是可以喝,但離標準口味差了太多,蝦子的新鮮度更是令人驚訝的不及格,配料更不想說了.如果我的泰國友人喝了這個他們引以為傲的"酸辣蝦湯",應該會難過得掉下眼淚.

 

 

 

還有一道"炭烤松阪豬"過了好久都還沒來,我則請服務人員換上一鍋飯,並交代不要像剛才是沒熱度又結塊的飯

終於,熱的飯來了,"炭烤松阪豬"也上桌了

炭烤松阪豬.jpg 

看起來賣相挺像樣的,服務人員還提醒要沾小碟子的青醬,先吃了一塊原味看看,等了最久卻明顯火候欠佳,沒有視覺上相對的烘烤香氣,除了有淡淡檸檬味帶些許的甜之外,沒有其他味道,口感還有一般松阪豬肉的脆口,再沾了所謂的青醬試試,咦?再次確認之後,我們一致同意這是有色無味的青醬.

 

 

 

今晚的地雷餐花了$1309.

帳單.jpg 

不知道其他滿座的客人感覺如何,平心而論這是一家我不會推薦的餐廳.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菜 泰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鍋子玩人 的頭像
    鍋子玩人

    鍋子玩人

    鍋子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